Hanasaku_

我一边享受孤独,一边又被这孤独刺痛。

我最喜欢和你一起发生的

还是很短!








【我最喜欢和你一起发生的,是最平淡最简单的日常。

面对面看着彼此咀嚼食物,是最平静最安心的时光。】


年轻的小偶像菊丸英二刚回到家,把电视切到了娱乐频道,一边听着多年来的偶像巧克力的新歌,一边卸妆。卸好妆的菊丸仍旧没有听到自己恋人熟悉的那句“英二,欢迎回家。”也差不多该习惯了吧,毕竟对方的工作性质摆在那里,之前刚转正所以稍微轻松一点,说起来最近,他熬夜加班的次数真的越来越多了呢。




国中时候的黄金搭档如今已成了一对恋人,两个人都知道这条路不好走,但比起失去对方,这一路以来的荆棘就显得不那么难以承受了。






菊丸于是做了简单的咖喱蛋包饭和味增汤,一份放进冰箱,好让恋人一回家就能填饱自己的胃。回到卧室的菊丸却发现,他的大石医生,就那么安静地趴在床上,呼吸均匀似是早已进入梦乡。即使双人床上只有他一个,也规规矩矩地只占了半边床。






“......笨蛋大石。”菊丸虽然嘴上这么说着,一双深蓝色的大眼里却盛满了心疼。做了模特兼偶像的菊丸在这个圈子里性子被磨得圆滑了不少,已经不似从前那般随时聒噪。他轻手轻脚地帮躺在床上的人盖上了被子,却终究是看不惯那即使睡着还皱着的眉头,于是腾出两根手指覆上,想把那褶皱之处抚平。






“英二......”虽然动作已然十分轻柔,床上的人还是迷迷糊糊转醒。还未完全清醒过来的大石伸出双手,圈住弯着腰立在床边的菊丸这几年来愈发纤细的腰肢。菊丸干脆蹲了下来,看着恋人终于舒展的眉头满意地笑了,顺便在对方额头上印上一吻。






“秀一郎醒了的话就去吃点东西吧,不然胃又要难受了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