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asaku_

我一边享受孤独,一边又被这孤独刺痛。

天气之子/关于石菊

实在写不出心里的石菊,于是决定把电影观后感弄成算是小段子的东西了x





不二说,每次和英二约出去,就一定会是好天气。




大概是因为英二太明朗了,连天空都很喜欢英二吧。




那不二,如果哪天下雨的话,是不是因为我不开心?




笨蛋大石,连老天爷都知道我不开心了,你为什么还是感觉不到呢。




他不想再在深夜里睡不着,满脑子都是过去那三年的回忆了,这一点也不像菊丸英二。




就算两个人之间的平衡会被打破也好,就算会让家里人苦恼也好,我也有即使如此但还是想要搞清楚的事啊。




人为什么就不能为了自己活一次呢。




你的心情,你对我的想法,我一定一定要知道。




因为比起全世界,我更需要你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